搜索新闻

艾拉科技推出店内零售设备打造全渠道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拉科技(Aila Technologies)日前发布了最新的零售设备,包括 用于店内零售的基于iPad Pro的交互式信息亭,以及用于辅助销售的基于iPod Touch 6的手持设备。这些产品进一步完善了艾拉的零售设备以打造业内最全面的苹果设备产品线,为一线零售商创造卓越的店内体验。

    随着新产品的加入,艾拉成为目前业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所有苹果iPad和iPod相关零售设备的公司。

    iPad Pro交互式信息亭(iPad Pro Interactive Kiosk )已经被运用于或试用于美国排名前20位零售商中4者的试衣间或地面上作为产品信息亭、下一代价格扫描设备及顾客订单站使用。全新的iPad Pro版本为业内首个提供78%以上显示面积的设备。同样支持自定义配置以接受付款,如加装Verifone e355等支付终端。

    iPod Touch 6移动成像仪(iPod Touch 6 Mobile Imager)拥有时尚的外形,为市面上最轻、最小的专业级成像设备,采用了艾拉的专利扫描技术,配备高品质瞄准器,现场照明,振动提示,物理扫描按键以及确认蜂鸣器。

    艾拉科技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son Gulbinas表示:“通过提供驱动最新iOS技术的设备,我们令零售商能够充分利用市场领先的移动平台,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艾拉的产品线可以帮助零售商将移动设备打造成交互式信息亭、手持辅助设备,销售点终端和数字广告门户,从而创建顾客日益青睐的身临其境的,互动式的购物体验。”

    新品将在1月17日纽约举办的全国零售业协会大展上露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