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交互式信息亭落户凯马海湾旅游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6 作者:Amanda

    前往德克萨斯州著名海滨景点凯马(Kemah)海湾的游客,如今有了全新的寻找木栈道及周边景点的方式——由Livewire Digital打造的自助服务信息亭。

    该信息亭建立了游客和当地商业的联系,即为用户提供有关活动信息的即时访问,譬如船只、娱乐、购物、海滨餐厅,以及季节性节日。

    Livewire Digital销售及业务拓展副总裁琳达·吉尔伯特(Linda Gilbert)表示:“前往凯马的游客一直在寻找信息亭,以便能够知道当地正在发生什么。我们的eConcierge CMS允许信息亭的信息被分门别类地进行组织,以便用户能够轻松地找到该地区的可用信息。其整合了谷歌地图服务,游客能够识别方向,以便能够发现新的活动及资源。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如此实用的界面,让游客能够充分利用小镇上的所有资源。”

    该信息亭不仅能够满足室内环境下的应用,同样能够适应德州墨西哥湾沿岸的户外环境,并能承受强大的风暴破坏力。风暴曾造成小镇严重破坏,2008年,5级飓风艾克(Hurricane)形成了7英尺的大浪,冲毁了旋转木马和游乐场,并把一座房屋推到了距离地基1/4英里之外。为了保持小镇的投资,Livewire Digital选择了俄亥俄州代顿的EuroTouch信息亭,由适应户外的氧化铝制成,如今被安装在当地繁华转角的人行道边。Livewire Digital提供了定制系统,包括信息亭软件和触摸屏界面,使游客能够找到他们想要的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