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发布PT变倍筒型摄像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8 作者:佚名

    MINI PTZ家族增加新成员了!近日,海康威视发布MINI PTZ家族中新成员-PT筒机。该系列产品支持H.265编码,具有130万、200万、300万三种像素可选,产品防护等级达IP66;倍率支持4倍和20倍变倍;4倍机型红外距离达50米,20倍机型红外距离达100米;可应用在室外进行大倍率远距离监控,配合红外补光夜视效果更佳;也可满足室内场景大广角监控及变倍看细节的需求。

    在常规大场景下,选择普通筒机进行全场布控,一般需要多台设备,并且对安装位置、角度等都有较高的要求。那如果是用PT筒机,会有怎样的改变呢?使用PT筒机后,可实现360°全方位监控,支持水平360°旋转,垂直-40°~30°俯仰角调节;操控简单,无需调试,支持3D定位、巡航扫描、预置位、区域入侵侦测等多种人性化功能;还能选择壁装和座装两种安装方式,满足不同场景的应用。

    PT筒机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多差异化的产品应用,满足更多监控场景的需求;也能够为楼宇、公安、交通、能源等诸多行业带去更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体验感。”海康威视球机产品经理表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