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电2015:年度十大热门关键词解读

关键词六: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8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六:OLED电视

    OLED电视进入大众视野已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之前受制于高昂的价格以及市面上并不多见的产品,无论是关注度和影响力,都不及传统的平板电视。但是这一瓶颈,随着创维2015年的全面量产彻底打破了。相当高的关注度也致使OLED电视成为了2015年彩电行业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

    据笔者了解,消费者之所以对OLED电视兴趣颇高,一是凭借自发光的特性,自放光带来了纯净的黑色、真实的色彩表现力、任何角度都不受影响的可视角度、5000倍于LCD液晶的响应速度以及轻薄设计;二是未来可实现折叠、曲面、透明等形态,让消费者对液晶时代后的全新显示技术有更多憧憬。

    也正是基于诸多亮点和未来科技于一身,OLED电视成为了彩电厂商发力的重点。而创维凭借自身的雄厚实力,率先实现OLED电视的量产,说明已经具备了成熟的规模生产能力,解决了工艺技术瓶颈和大规模量产的瓶颈。

    创维OLED电视宣布实现量产,在售价方面也是相当给力,其尊享版4色4K OLED,55英寸定价14999元,标准版S9000系列定价11999元,和同规格高端LED液晶大致处于同一价格区间。

    相关数据显示,在国庆期间,创维作为唯一量产4色4KOLED有机电视的厂商,无疑是这场普及潮的最大赢家。据了解,在为期约2周的促销期间,创维全国各地销售点不断涌现消费者对比上一代液晶产品后,立付购买OLED电视的爆买场景。

    业内相关专家预测,在创维的全面带动下,2015年中国大陆OLED电视市场零售量预计达到10万台,市场渗透率约为0.2%。预期随着各大厂商加大对OLED电视的推广投入,2016年中国OLED电视的市场渗透率可望达到15%以上,OLED有机电视将全面走进寻常百姓家。

    由此笔者看来,创维在OLED电视上的产业探索和产品领导优势将逐步扩大化,并形成对整个国产品牌的带动作用,为更多消费者制造更优质的显示技术产品,抓住OLED电视普及的契机向合资品牌发起新一轮进攻,未来必将全面快速进入OLED时代。目前除创维之外,康佳、LG等主流彩电企业也开始全面加大在OLED电视领域的推广力度,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