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也玩足球 但玩的是欧洲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近年来人民币贬值、生产成本升高等多重因素的簇拥之下,“出海”,业已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企业谋求体量扩张的成长路径。

    1月14日,刚在美国、非洲市场斩获颇丰的海信,又向欧洲砸下了一个重磅炸弹——海信与欧足联共同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海信将成为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同时也拿下了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全球赞助商的权益。

海信也玩足球 但玩的是欧洲杯

    对于欧洲杯开赛56年以来首个中国顶级赞助商,欧足联市场开发总监爱泼斯坦表示非常看重:“欧足联很荣幸欢迎海信集团加入2016欧洲杯大家庭,海信作为世界领先的家电企业,将享受欧足联提供的独一无二的全球品牌推广平台。我们期待与海信的共赢合作,并且一起将欧洲足球带给亿万中国球迷。”

    据了解,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将于今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举行,预计平均每场直播观众1.47亿,累计观众达66亿,仅中国就将有超过12亿人次收看本届欧洲杯,海信将成为多媒体、家电和通讯设备类的赞助企业,与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麦当劳等八家世界一线品牌同享欧洲杯带来的收视红利。届时,海信LOGO将出现在票面、场地广告和官方背景板上,海信的4K电视、4G手机也将成为欧洲杯官方服务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体育是近年来海信拓展全球市场的营销利器,此次赞助行为,不仅是用大量的欧洲杯门票和纪念品回馈国内用户,更重要的目的,是在于拓展广阔的欧洲市场。随着在美国市场的成功崛起,海信顺势发力欧洲市场是必然的下一步。

    “体育营销为海信全球市场扩张起到了巨大作用,过去一年,我们海外市场品牌费率增长0.21个百分点就能带来40.8%的品牌收入。” 海信集团高管表示,近几年海信通过先后赞助澳网、F1红牛车队、美国最受欢迎的NASCAR车队以及德国沙尔克04足球队,在全球市场已迅速打开了局面,2015年海信电视更是凭借国内外双线飘红的成绩,晋升全球前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