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双面OLED数字标牌 号称“海报杀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刚刚结束的消费电子展CES2016上,LG电子展示了最新的双面OLED柔性显示技术。

LG推双面OLED数字标牌 号称“海报杀手”

    OLED为显示屏领域的一项技术革新,为柔性显示屏,厚度仅1mm,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从任何表面依附或剥离。而今年LG将其制成了双面显示屏。

    业内人士认为,这种技术终有一天会彻底颠覆数字标牌行业,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品牌体验和产品交互体验。可以设想,像以往的海报一样轻薄的显示屏,却可以显示双面动态内容,既节省空间又可以实时对内容进行更新,并且其轻、软、薄,几乎可以被放置于任何地方。

    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和价格的下降,业内人士认为其终有一天会成为新的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