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6年趋势展望

2022冬奥会领衔,再掀LED体育应用热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22冬奥会领衔,再掀LED体育应用热潮

2022冬奥会领衔,再掀LED体育应用热潮

    2014年被业内看做是小间距LED显示屏的爆发年,其中不乏2014年世界杯的功劳,而近年来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到索契冬奥会开幕式,诸多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均有LED显示屏参与,令体育应用成为最有前景的应用领域之一。

    2015年7月,北京将承办2022年京张冬奥会的消息传出。资料显示,2022年冬奥会计划建3个奥运村,启用12个竞赛场馆,其中三个场馆需要重建。公开信息显示,冬奥会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建设预算约为15.1亿美元。

    场馆建设离不开大屏的支持,无论是开幕式特效演出,还是场馆外展示屏,再或者是场馆内部的计分屏等显示屏,同样离不开LED显示屏的支持,这就为LED显示屏企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遇。对这些企业而言,参与冬奥会不仅代表销售业绩的提升,更是企业引以为豪的资本。

    近年来,我国主导举办的各类型体育类赛事日益频繁,且大量使用LED显示屏产品。其中一个明显的趋势是主办方更加倾向于使用国产LED屏。譬如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就曾大量应用国产LED屏。因此,2022年冬奥会对于国产LED屏厂商而言更是难得的机遇。民族品牌需要从研发、工艺、可靠性等方面实现提升,方能把握住新一轮体育应用热潮的利好,巩固民族品牌的市场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