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6年趋势展望

租赁市场,机遇挑战并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租赁市场,机遇挑战并存

租赁市场,机遇挑战并存

    LED屏租赁市场,近年来的主旋律不外乎日益激烈的竞争。参与企业为数众多,实力参差不齐;定价体系日渐透明,租赁市场进入薄利时期;价格战愈演愈烈,付款周期一拖再拖。市场方面,一线城市基本饱和,二三线城市有一定增量。

    另一方面,随着屏幕点间距的下降,租赁成本增加,但是租赁收益不高。产业资金链紧张,分阶段付款、运营收益等占款现象凸显,使得整体租赁市场景气程度不高。

    但是机遇也同时存在,比如在LED租赁屏最重要的会展行业,各地扶持政策的相继出台,为会展业的发展提供了扎实的政策保障。《关于“十二五”期间促进会展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从整体上规范、整合和完善了重点国家级政府主导型展会的战略布局。2015年2月,202个优秀项目入选北京市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2014年度扶持项目/单位。2015年7月,深圳启动2015年第四批文化创意产业自主专项。2014年,武汉市提出要建成全国重要的会展中心的目标。

    来自中研普华的数据显示,我国会展业当前正以20%的年均增长速度发展。会展行业对相关经济的拉动效应也十分明显。而展会时间短,场馆面积大,人流量集中等特点,对显示设备提出了大尺寸、高亮度、宽视角、强耐候性、信息显示灵活、运输安装及维护简便等特性,LED租赁屏,特别是小间距LED屏正是十分理想的选择,并且已在多内外诸多大型会展中成功运用。

    此外,各类车展、文化演出、主题乐园等项目近年来也呈现增长态势,这些领域对屏幕色彩、拼接灵活性、产品应用方式等的要求较高,使得LED屏的优势更加突出。对于未来的LED屏租赁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企业需要针对用户的应用特点,打造符合租赁用户需求和使用习惯的产品,才能把握机遇,摆脱困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