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6年趋势展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导语:

    继承2014年与2015年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的快速发展,增长应当仍是2016年小间距市场的主旋律。伴随更加激烈的行业竞争,2016年小间距LED显示屏产业格局又会出现怎样的变化趋势?

    市场持续增长,二三线城市市场空间大

市场持续增长,二三线城市市场空间大

    在全球经济形势的影响下,行业增速较以往相比,将有一定程序的减缓,但是增长仍将是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历经多年的发展,技术方面已逐步完善,市场也将进一步成熟,未来的市场增长将更加理性。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LED显示屏市场将加速向二三线城市下沉。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城镇化覆盖率将达60%左右,这其中将涉及到安防,交通,展览,舞台等多领域的新生项目,潜力可观。

    另一方面,近年来我国不断加大对本土品牌,民族品牌的支持力度。除给予资金支持外,在产业方向上也给予了一定的导向作用,如加强智慧城市、平安城市项目建设,推动节能环保产品研发等等,都为我国的LED显示屏企业创造了更有利的政策环境。

    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和项目铺设,当前一线城市LED显示屏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市场增长空间有限。而二三线城市的机遇十分诱人,可能成为未来数年市场增长的又一个亮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