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5年行业关键词盘点

并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并购

    2014年,LED显示屏行业爆发了一场企业并购热潮,被业内视作是企业抱团互补短板的过程。2015年,这一趋势仍在整个行业内蔓延。

    2015年1月,利亚德8.9亿元收购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金立翔艺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100%股份。意在打造文化传媒业务板块,将业务拓展到高端文化演艺设备研发销售领域,与公司自身LED显示屏形成协同效应,并实现下游渠道的延伸。

    8月,公司收购美国平达电子100%股权,意在拓展海外市场,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推动LED小间距电视海外市场的渗透。

    11月,联建光电一举收购深圳市力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88.88%股权,山西华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励唐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远洋林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各100%股权,意在加码传媒业务。

    除去屏企的频繁并购外,LED显示屏上游并购案也时有发生。6月,国星光电收购亚威朗科技,希望进一步提升公司在LED上游的技术水平,调整与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强化公司在LED上游的市场竞争力,提升上游业务的盈利水平,从而提高公司综合实力。

    不难发现,LED行业的并购,或是对渠道的补充,或是对已有强势业务的进一步强化,或是曲线上市,通过优势互补形成体量更大、运营能力更强的团体。这是在LED行业竞争加剧背景下的生存竞争。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并购还将在LED行业存在,直至市场形成新的,更为稳定的品牌格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