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5年行业关键词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导语:毫无疑问,小间距LED显示屏已成为大屏显示行业近年来最炙手可热的产品类型,经历了2014年的爆发,2015年小间距LED行业又有哪些焦点值得关注?

    微间距

微间距

    小间距LED显示屏近年来在室内高精细显示领域的应用案例越来越多。而随着更小像素间距产品的不断研发推出,“微间距”LED显示屏这一概念又为高密度LED显示屏划定了新的范围。

    传统意义上,业界普遍将像素间距在2.5mm(即P2.5)以下的LED屏称作“小间距”LED屏,但随着更小像素密度产品的推出,业界又提出了“微间距”的概念,主要是指像素间距在2.0mm(即P2.0)以下的产品。

    当前,室内小间距LED领域主要包括P2.5、P1.9、P1.6、P1.2等产品规格,其中,P1.2类型产品由于价格较高,仍未构成市场主力。不过,自去年洲明、利亚德推出P1.0以内产品以来,如今已形成了批量生产能力。一旦市场需求打开,规模制造效应显现,产品价格下降就是必然。

    从近年来的各类显示设备展会上不难发现,围绕高密度LED显示屏的全产业链已经启动,包括上游的灯珠、封装,到下游的显示设备制造,可以说,当前技术条件已经万事俱备,只欠市场推动的东风了。从这个意义上讲,给予高密度LED显示屏更高标准的定义也是情理之中的。

    微间距LED屏将赋予室内LED显示更多的意义。更高的显示精度无疑将带来更近的观看距离、更佳的观看效果,这将拓宽LED屏在非监控类项目,如零售、会议室、展览展示等领域的应用范围。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