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5年行业关键词盘点

前维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维护

    前维护对于LED显示屏领域已经是较为常见的设计,前维护带来的安装、维护上的便利能够极大地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也是产品差异化优势的一个方面。然而,小间距LED屏作为厚度更低的高密度显示屏,散热困难,按照传统LED屏仅能从前方拆下模块,而不便拆装电源及控制卡的模式就会造成用户使用困难。为此,2015年,不少企业加强了前维护设计在小间距LED显示屏上的应用。

    较有代表性的,如支持前后双维护的洲明新一代户内固定安装完全前维护LED显示屏A3,彩易达前安装前维护小间距LED显示屏“麒麟甲”,迈锐光电UTV1.8前维护小间距,齐普光电“金钱豹”,东山精密前维护小间距等,前维护小间距成为2015年行业最热门的产品类之一。

    这类产品的共同点是,打破了传统LED屏电源及控制卡不便前拆装的缺陷,实现了模组、电源、控制卡全面真正的前维护,从而有效节省安装空间,可以实现壁挂等,满足了橱窗展示等后维护环境以及商场贴墙安装只能前维护等复杂的安装使用需求。并有效地简化了屏体的安装维护等操作,从而有助于为用户节省空间使用成本和屏体维护成本,受到用户的欢迎。

    当前,在户内固定安装小间距LED屏市场,竞争相当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各厂商纷纷将如何贴近用户实际需求,打造优势产品作为研发重点,前维护概念的引入就是一例。可以相信,未来与之类似的真正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创新还将有很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