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最新分体电视超4 Max65 Blade详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2 作者:相思流年

    乐视今年作为互联网电视品牌首次参展了CES,并抢先发布了乐视分体超4 Max65 Blade智能电视,整机厚度只有3.9mm,刷新液晶电视行业薄度,在CES展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乐视最新分体电视超4 Max65 Blade详解

    乐视超4 Max65 Blade电视采用LG Display液晶面板以及康宁的Iris玻璃导光板,65英寸的4K电视,支持120H的屏幕刷新率、5ms的响应时间以及85%的高色域,画质出众。

乐视最新分体电视超4 Max65 Blade详解

    超4 Max65 Blade采用的是分体设计,显示屏厚度仅有3.9mm,再来看它的主机部分,主机采用高通骁龙8094芯片,同时配置4GB的DDR4和64GB大容量存储(eMMC flash),并支持802.11ac WiFi协议。同时,超4 Max65 Blade的智能家庭中心集成了2.0声道音响系统,获得了哈曼卡顿的调校认证,可以还原重现每一个音质细节,震撼的音效搭配出众的画质可带来影院级的视听盛宴。

    最后要说的是超4 Max65 Blade的操作系统,它采用的是EUI智能系统,UI界面简洁、清晰、美观,这款电视的EUI操作系统可以进行分众运营,让不同的人群有专属的内容桌面,具备体系化、双语化、参与化、健康化、安全化、简易化、生态化七大优点。配以乐视本身丰富的视频库,直接让这款电视堪称:完美。

    乐视超4 Max65 Blade电视纤薄至极,同时在性能表现上毫不逊色,分体式设计保证电视在纤薄美观的同时兼顾音质享受,65英寸的尺寸大小非常适合众多消费者的家居选择,可以推测这款电视在2016年的智能电视市场将有不俗的表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