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AMP发布全新Oreno控制软件 让会议尽在“掌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1 作者:佚名

    日前,BIAMP推出全新的会议控制软件Oreno,Oreno可以同时应用在一个或多个“移动终端”,如: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笔记本等,通过访问Web界面,实现对一台或多台Tesira设备的自动化管理,从而简化会议使用流程。

    当一场重要的会议开始时,即便之前的使用者对会议设备的设置进行了修改,操作人员在使用了Oreno软件后,再也无需离开现场前往操作间进行设置修 复,仅需使用移动终端设备访问Web界面,就能够对Tesira设备进行管理及控制,从而实现对扬声器及麦克风音量等的控制,并可以修复其它会议设置,得到理想的会议环境。

    而当会议结束时,只需按“结束会议”按钮,会议室的设置便可返回到它的默认状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