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在CES上发布一款OLED电视 厚度仅四张信用卡叠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6 作者:相思流年

    LG作为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制造商在每一年的CES展上都会展示其最新的电视、显示器,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LG刚刚在CES展上展示了最新的OLED电视G6,号称是最好、最时髦的电视,在设计上秉承极简主义设计原则。

    LG在展示台上炫耀说,这台新品OLED电视机身只有2.57mm,仅4张信用卡的叠加厚度。该产品属于“signature”系列,厚度刷新了行业记录。

    在此次展会上LG还推出了高端LED液晶电视系列,命名为“Super UHD”,这些产品都具备4K UHD规格,6.6mm的机身厚度,其中最出挑的是还有一款8K的98英寸电视。

    值得一提的是,LG今年的中高端电视新品都搭载了HDR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大幅度提升电视机明暗细节表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