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年终盘点

Extron为4K产品设定完整的行业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Extron为4K产品设定完整的行业标准

    选择正确的产品首先要掌握正确的产品信息。但令人遗憾的是,许多视音频产品制造商都大胆地宣称其产品能够支持 4K 或 UHD 信号,但只有极少数厂家能给出关键的产品信息以便让您确定其是否满足您的视音频系统需求。

    Extron 在定义 4K 视频性能所必须包含的完整、详细的产品技术参数方面一直保持着行业的领导地位。为了让用户了解所需的全部信息,以便能够为视音频系统选择正确的产品。Extron发展了 Extron True4K™ 标准,为产品提供了详细、清楚和真实的技术参数。

    点评:仅仅宣称一款产品“具有 4K 能力”、或“经 4K 验证”、或“可支持 4K 标准”是远远不够的。除非厂商能够清楚地标明其产品所支持的分辨率、帧率、色度采样和色深等关键信息,否则您就无法得到所需要的真实信息– 也就是它们并未告诉您实情。

    Extron True4K - 为 4K 产品技术参数设定了清晰而完整的行业标准。从此,4K有可参照的标准,可以更好的规范4K显示发展。对于每一款Extron 4K产品,Extron都清楚地标注了分辨率、帧率、色度采样、色深 4 个关键参数,您可根据这些来确定该产品是否满足您 4K 视频系统的性能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