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年终盘点

Extron收购EntwineAG软件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Extron收购Entwine AG软件公司

    8月10日,Extron宣布收购瑞士苏黎世的Entwine AG。这是一家采用开源技术的软件开发公司,专长是使用penCast Matterhorn, HTML5、 WebRTC等开源技术提供视频和演示采集解决方案。

    点评:在不同的市场,Entwine团队有着数十年的实战经验,擅长于设计和开发一系列视频采集和传输解决方案。在教育、企业和医疗等行业,他们的专业工程团队采为开源和专有视频技术的使用提供实践性建议和支持协助。通过这次收购,为Extron的工程团队增添了一个在网络领域拥有多年专业技术经验的团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