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将在CES2016上展示最新OLED可卷曲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5 作者:eileen

    据外媒报道,在即将召开的2016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LG将对外展示几件先进超薄可弯曲的OLED显示屏。据了解,在此次展会上,LG将展出一款18英寸的OLED超薄屏幕,可以像报纸一样卷曲(曲率半径为30R)。

LG将在CES2016上展示最新OLED可卷曲显示屏

    LG在OLED上可以说是投入了血本的,当然技术也是领先的,当整个平板显示行业对OLED失去信心的时候,LG仍然决定投入87亿美元坚持研发,而一些最新的研发成果将在此次电子展上对外展示。

    据Slashgear等国外科技媒体报道,在超薄可弯曲OLED屏幕上,LG尚未开发出完善的成熟产品线,不过其对OLED技术的视野较为宽广,已经瞄准了平板电视、智能手机之外的OLED屏幕市场。超薄可弯曲OLED屏幕,将有着巨大的应用前景,比如LG电子可能推出和薄至“一模一样”的数字新闻阅读器,可以随意弯曲。

    另外,LG电子还将展出一款55英寸的超薄OLED显示屏,以及一款55英寸的双面显示屏幕,这种屏幕在购物场所商品展示方面将有着巨大用途。

    据报道,在汽车用显示屏领域,LG显示器公司认为液晶技术仍然会占据主流。

    另外,在智能手机屏幕上已经普及的全贴合技术(Advanced In-Cell Touch)也将逐步应用到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在本届展会上,LG将会展示11.6英寸和23英寸的电脑用显示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