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听说这个技术会在CES2016上很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5 作者:相思流年

    这两天关于CES2016展上将出现怎样的新产品、新技术猜测纷纷,其中有一项备受关注的就是物联网(IOT),那么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这项技术,今天我们就一起先来看看物联网到底是什么,有什么好处?

    其实,物联网(IOT)也不是刚刚才出现的新技术,物联网概念的前身是“传感器”,1999年最早在美国出现。通俗易懂的就是“把所有的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互联网连接起来,进行信息互换,即物物相息,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和管理。”可以说,目前流行的智能家居产品存在的前提就是物联网技术的普及。虽然这一概念出现较早,但是由于多种原因的限制,甚至目前都没有实现普及,而在CES2016中三星将推出的SmartThing平台,以及LG推出的WebOS3.0平台都是纷纷看准了物联网这一方向,将在全球市场范围内推进物联网化家电的发展速度。

    传感物联网创建人杨剑勇认为,总体看来,我们将进入万物互联时代,物理网正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在未来,我们和电子设备之间的交互方式将会被颠覆,只要你想,就完全可以设计一个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家庭”。物联网的发展速度非常迅猛,它让原本了无生机的物体通过“联网”获得强大的生命,使物体都具有学习能力,可以感知用户的行为并作出相应地调整,这正是物联网最大的魅力所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