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创维和LG将持续在OLED上发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相似流年

    创维近日在深圳举办的OLED论坛中表示,创维2016年的目标是销售20万台OLED电视。其中,大多数的电视预计将采用HDR技术、4K分辨率,并标配LG Display供应的OLED面板。

2016年创维和LG将持续在OLED上发力

    事实上,LGD与公司2016年旨在与中国供应商合作,并计划在4K OLED显示器量产后大幅下调OLED价格。

    业内人士还指出,2016年LG电子将大大增加OLED产品阵容,并计划在2016年超级杯(Super Bowl)上开展广告活动。

    据韩国《每日电子报》消息,2015年LG显示器公司OLED电视面板出货量约为40-50万片,随着产量增加价格下滑,2016年OLED电视面板出货量预计将超过100万片。

    然而,鉴于供应商宣传主流阵容技术的成本非常高昂,OLED电视面板出货量目标低于原先估计的2015年60万片和2016年150万片。

 标签:创维LGOLED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