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手机专用 美高G6微型投影仪面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佚名

    美高(MEGO)是一家微型投影仪专业开发生产公司。美高公司专为苹果手机开发的世界首款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即将面世。

    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可以同步大屏投出手机屏幕,广泛用于影视娱乐、朋友分享、商务交流、幼儿教育等。

    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体积小巧,可随身携带。

    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支持iphone5、iphone5S、iphone6、iphone6plus、iphone6S、iphone6splus。

    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设计时尚,制作精美。

    苹果手机放入美高G6专用微型投影仪可浑然一体,高度融合;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投影仪的精美制作,也很好的满足了果粉们对产品颜值的超高要求。

    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是一款与苹果手机高度融合的随身苹果手机伴侣大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