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激光投影进驻海关报告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AVANZA又一项目在青岛落成。该项目位于黄岛海关多功能报告厅的激光投影显示大屏,大屏采用单台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完成,用于日常报告会议、视频会议等,项目完成后为黄岛海关日常的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AVANZA激光投影进驻海关报告厅

    伴随社会经济等各方面的快速发展,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也显得越来越重要,基于此,解决因地域、时间等困扰,促进业务正常进行迫在眉睫。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的激光投影显示大屏,搭载音响系统及视频会议系统配合使用,完美的解决了这一困扰。

AVANZA激光投影进驻海关报告厅

    作为全球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中国唯一的工程投影品牌,AVANZA的图像品质和性能远超于其他进口品牌。细节处,AVANZA提供了更为人性化、便捷的功能,如无需维护,节省了企业额外开支;即时开/关机,节约了会议等候时间;云投影,支持如云视频、云文档、BYOD等,方便会议中内容共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