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最具代表性的信号处理产品盘点

Extron XTP II CrossPoint 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宽博Multivideo Plus系列信息管理系统

    推荐理由:XTP II CrossPoint矩阵切换器是专业视音频行业首款能够提供50Gbps交换背板的产品,具有超过HDMI 2.0和DisplayPort 1.3信号所需的带宽性能,可用于所有的4K/60速率并支持未来的新兴分辨率,如8K。

50Gbps数字背板 Extron XTP II CrossPoint 矩阵

    Extron 具备 50 Gbps 数字切换背板的模块化矩阵切换器  XTP II CrossPoint,为专业的视音频行业提供了顶级的性能。XTP II 在产品工程与设计方面是一项巨大的飞跃,您可以自由的设计视音频系统,其切换带宽超过了每色 16 位、4:4:4 色度采样的 4K/60 视频分配所需的数据速率。它是唯一能够支持 4K 视频无损传输的视音频技术平台,同时还提供了额外的带宽可满足未来预期的视频分辨率和格式。

    这些矩阵切换器具有多种板卡可供选择,包括最新的 XTP 4K 光纤系列矩阵板和终端设备,以及现有的各种 XTP Systems 系列产品。XTPII CrossPoint 重新定义了视音频行业的标准,是您现在和将来应对 4K 及更高的视频挑战时可信赖的终极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