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最具代表性的信号处理产品盘点

ATEN宏正HDMIHDBaseT影音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TEN宏正HDMI HDBaseT影音切换器VM3909H

    推荐理由:针对各产业广大的视讯应用需求,宏正推出了专业级影音方案产品线VanCryst,旗下的产品涵盖HDMI方案、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视讯切换器、视讯分配器与矩阵式视讯切换器、视讯延长器、视频转换器等,完整的产品布局与客制化优势,能针对所有视讯相关应用需求提供高弹性与整合性的多元方案。

2015最具代表性的信号处理产品盘点

    随着市场对HDBaseT产品的需求的增长,ATEN再次拓展专业级影音方案产品线VanCryst,推出全新的HDMI HDBaseT-Lite矩阵式影音切换器-VM3909H。该款矩阵式影音切换器采用HDBaseT技术,只需通过一条Cat 6a线缆,即可将4K/Full HD影像、音频、红外线、电源的传输距离延伸至达70米。

    VM3909H与VE805接收器搭配使用时,即可支持ATEN的无缝切换(Seamless Switch™)和电视墙功能。ATEN独家的无缝切换(Seamless Switch™)技术利用FPGA影像处理器,可确保所有影音都能传递连续的影像串流、实时切换和稳定的信号传输;同时,通过轻松上手的图形化用户界面(Web GUI),可支持18组连接的设定档以客制化设定不同的电视墙样式。VM3909H也支持HDBaseT供电(POH)的功能,可以通过Cat 5e线缆供电给VE802R接收器,无需额外提供电源。

    VM3909H可以通过前面板按键、红外线遥控器、RS-232控制器以及以太网络联机(Telnet/网络图形化用户界面)来控制,达到具有弹性且稳定的影音频号分送。此款矩阵式影音切换器为一套实用而整合的影音控制系统,可适用于一般家用、商业和会议中心等应用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