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刚柔并济的“硬汉大咖” 实测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

首发影院 免费独享影院上映大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2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首发影院 免费独享影院上映大片

    首发影院是TCL独有的一项功能,这在其他电视上是没有的,这项功能可以让你观看到影院同步上映的影片,不用花冤枉钱去电影院排队观看。是不是有种即可就想拥有它的感觉呢?大家有没有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有这种感觉,而且很强烈。

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

    首发影院是国内唯一通过权威机构认证的家庭电影播放器。通过将电影院线搬到电视屏幕上,为用户提供与影院档期内同步的影片,开辟了电影通向电视的创新通道,让TCL用户真正享受足不出户看大片的乐趣。

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

    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首发影院的影片也不是免费随意可看的。那么问题来了,这跟去电影院花钱观看又有什么区别的?笔者可以告诉大家,区别非常大,在这款电视上你可以通过首发影院,赚取现金,每日签到也可以赚现金,观看广告和回答问题也能赚取现金,拿赚来的现金就可以观看想要收看的电影。这也说明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任何获取都需要通过一定的付出。

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

    此外,TCL首发影院为用户提供与影院院线档期内同步的电影,所有上线影片均属时效性两个月之内的热门大片,而且部分OTT没有的,电影院没有上映的,也会首先在TV+首发影院平台上看到,另外中影独家合作影片,首发影院也会与电影院同天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