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刚柔并济的“硬汉大咖” 实测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

综合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2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综合点评

    作为一款独一无二的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从外观设计,到画质表现,再到丰富的应用表现,无不体现其高端之处。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独具一格的北欧极简设计风格,将“人文功能主义”的设计思想融入其中。而且4000R黄金曲率屏通过人体工学仿生设计,使图像可以直观地被大脑接受和处理,减少了一道人体视觉处理的环节,减少脑部压力与视觉疲劳,观看更健康、舒适。

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

   其次从画质上来看,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整个画面色彩过渡自然、层次感丰富、对比度也十分鲜明,人物肤色、暗环境下的景色细节显示,都达到了非常理想的状态,相比其他号称拥有4K分辨率的电视要更为出色。

   另外从视频资源上看,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可谓是看片利器,搭载的首发影院可以为用户提供与影院档期同步的电影,所有上线影片均属时效性两个月之内的热门电影大片,可以尽情享受影院级别视觉盛宴。面对如此丰富的最新电影,不用去电影院花钱就能轻松抢先看到,你心动了吗?

   如果您也想拥有这么一款如此完美的电视,那么现在购买还可享受更多优惠。据悉,在9月期间,TCL发起了盛大的“TCL 34周年庆——感恩回馈季,爱你一生一世”大型促销活动。期间,凡两个月内购买6900元以上电视产品的老用户,均可获赠电影兑换券一张,而新用户只要购买了曲面H8800、量子点电视H9700及H9500等产品,均可获赠电影家庭套票,机会不容错过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