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薄艺电视改变生活空间 焕新家装活动大奖揭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2日,由LG Display主办的“超薄艺术 改变生活空间——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在北京居然靓屋灯饰城正式启动。经历一个月的线上招募后,焕新家装活动集聚了超高的人气,来自全国超过54000位的参与者加入到线上招募中。作为全球领先的显示面板厂商,LG Display旨在通过超轻薄电视,为客户提高客厅的空间利用率和提升家居设计品位,积极应对超轻薄电视潮流。

    超轻薄电视获多方认可

    本次活动,LG Display邀请了产业链合作伙伴,以及室内设计方面的专家,共同探讨超轻薄电视对于现代家居生活的意义。LG Display副社长、电视事业部部长黄龙起表示,薄艺电视搭载LG Display研制的薄艺(Art Slim)硬屏,是目前行业内最尖端水平的超轻薄电视,最薄处可以达到惊人的7.5mm,可以实现与墙面完美贴合的壁挂式安装,尽可能的扩大生活空间,还极大地提升了整个家庭的装修效果,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改善家居空间,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通过此次焕新家装活动,让中国消费者亲身参与并深入体验到了超轻薄电视与家居装修的完美结合。

薄艺电视改变生活空间 焕新家装活动大奖揭晓

    LG Display TV事业部副社长黄龙起致辞

    LG电子、创维、康佳、长虹等知名电视厂商的代表,从市场的角度分析了超轻薄电视的发展趋势。据悉,在购买电视的过程中,外观设计是除画质之外,消费者最看重的一面。而根据AVC调研结果,有74%的中国消费者倾向选择壁挂式安装,并且,相比于曲面液晶电视,有高达2.8倍的消费者青睐于选择更适合家居装修的超轻薄电视。可见,超轻薄液晶电视才是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目前,各大电视厂商也顺应市场潮流和消费者需求,相继推出搭载薄艺硬屏的超轻薄电视产品,如创维的GLED Air,康佳的易TV slim,LG 电子的至真4K电视、长虹的CHiQ Air等,都是目前市面上的热销机型。

现场沙龙互动环节

    现场沙龙互动环节

    众所周知,如今家电早已不再单纯的是电子产品,更是重要的室内装饰品。作为家居设计行业的权威人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和居然装饰明星设计师麻洁,分别从风格统一、空间利用,以及潮流趋势等角度,阐述了超轻薄电视在室内设计中的巨大优势,一致认为超轻薄电视更符合家居装饰潮流。

    现场抽奖送出超值大礼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抽奖环节,为了吸引更多的参与者,LG Display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在现场抽取的十个一等奖获得者,将荣获由LG Display免费赠送的55英寸Art Slim薄艺电视,以及由居然之家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制的电视背景墙焕新家装设计和家装改造。另外获得二等奖的二十名参与者,也将分别免费获赠一台时下热销的创维G7200, 康佳8900U, 长虹Q2R, 以及LG UF8400等55英寸薄艺电视明星产品。

薄艺电视改变生活空间 焕新家装活动大奖揭晓

    现场抽奖图片

    除了现场抽取的一等奖和二等奖,LG Display还将在线上抽取幸运奖1000名。此外,在指定时间,在参与活动的家电卖场专柜,优先购买指定Art Slim薄艺电视型号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1000元优惠或蓝牙音箱等回馈。LG Display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电市场,中国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LG Display在将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到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十分注意对消费者的回馈,希望以薄艺电视为代表的超轻薄产品,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好更舒适的家居环境。

背景墙展示区图片

    背景墙展示区图片

    在活动现场,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便是由居然装饰设计师特别量身定制的薄艺电视带来的家居装饰变化体验区,按照真实的家居装修风格,设置了现代、简欧、中式、以及田园四种家装风格的电视背景墙,搭配轻薄时尚的薄艺电视,向到场观众展示了超轻薄电视与家居装饰的完美融合。此外,创维、康佳、长虹、LG电子四大电视厂商也展示了各自热销的薄艺电视明星产品,引起现场观众驻足围观。

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启动仪式

    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启动仪式

    随着启动仪式落成,“超薄艺术 改变生活空间——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正式开启。LG Display也将从十月中旬开始,为获得一等奖的十个幸运家庭进行免费的家装改造。相信既拥有7.5mm简约轻薄的外观设计又能够提高客厅空间利用率的薄艺电视,搭配上居然装饰明星设计师量身定制的背景墙,必定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