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监控系统为重庆自然博物馆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重庆自然博物馆新馆工程已经建设完成,由创维群欣公司提供的大屏幕液晶拼接屏,现已经投入使用。重庆自然博物馆新馆建址北碚区新城缙云大道。在项目设计上,要充分体现重庆的自然文化特色和动植物特色。用地面积控制在216亩以内,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

    重庆自然博物馆是国内仅有的7所综合性自然博物馆之一,也是西部唯一的综合性自然博物馆,是国家一处自然标本收藏保护、科学研究中心和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市规划局为高起点、高品质设计自然博物馆,该局首次面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最终,创维群欣提供拼接大屏设计方案被评审一次通过。

    该项目通过创维群欣设计小组专心设计,结合博物馆行业特殊要求,设计一套世界最先进的DID  3.5mm拼缝液晶拼接,采用创维独有的新一代V12、透雾、低照度,3D高画质提升,RC智能自适应、H2S宽动态,智能自动消残影,智能通道巡航等功能;控制器选用创维新研发的LCD-CONTROLLER12-V5,实现开窗、漫游、叠加功能。

    据工程商反馈,该项目建设,创维在设计方案,供货速度,安装专业,以及显示效果,充分显示创维群欣安防在显示终端的技术实力,整体解决方案、品牌服务意思,得到甲方领导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