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LG将在2016CES展上推出可卷曲电视 看完直接装进公文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5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据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韩国时报》周一刊文称,LG计划将在明年发布一款55英寸“可卷曲”的电视机。

    什么是可卷曲电视?《韩国时报》在报道中表示,“与现有的曲面电视不同的是,可卷曲电视机将像公文包一样便携,想看影视节目时安装起来即可。”

    《韩国时报》援引LG技术研发中心一名不愿透露名字的高管的话报道,“LG电子正在开发一款55英寸、可卷曲电视机,这款产品将在明年1月份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该报还援引另一名高管的话表示,“在科技产业逐步走向柔性OLED技术过渡之际,LG展示一款可卷曲电视机原型产品具有重大意义。”

    LG高管还表示,“推出55英寸可卷曲电视机,表明LG在竞争激烈的大尺寸柔性OLED面板产品领域领先于对手,采用大尺寸OLED面板的产品利润高于采用小型OLED面板的设备。”

    但消息人士也表示,开发和推出面向主流消费者的可卷曲电视机还有“大量技术障碍”需要克服。

    值得指出的是,这并非是媒体第一次报道有关LG推可卷曲电视的消息,LG去年表示有信心在2017年生产一款60英寸的可卷曲电视。

    相关人士表示这一技术尚需4到5年时间才能达到相当成熟的水平,LG也有可能在2017年无法实现推出可卷曲电视的目标,但是可以清楚的是可卷曲电视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概念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