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高便携智能微型投影机 商务商用首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0 作者:佚名

    美高(MEGO)光电公司是一家投影机专业开发生产公司。美高公司推出的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融合多项领先技术,是一款外观时尚,功能丰富,亮度实用,品质可靠的便携微型投影机精品,现已成为商务商用首选机型。

 

    一、美高G3卓越体积小巧 商务携带方便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外形设计追求时尚,整体外形尺寸采用145*75*26的黄金比例,可以放入随身口袋携带。无论在单位、在公司、在公共场所,还是拜访客户,有白墙就是大屏,非常方便。

 

    二、美高G3卓越功能丰富 助商务交流更轻松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功能丰富,技术领先,是世界第一款内置安卓4.4系统的智能微型投影机;第一款为手机充电的微型投影机;世界第一款无线连接手机的微型投影机。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设有HDMI、VGA、USB、AUDIO接口、TF卡插口,方便连接外部设备。同时,该机还有8G内存,方便用户存储文件、图片、视频,即时播放。内置电池,开机即投,即投机用。

 

    三、美高G3卓越亮度实用 商务娱乐兼而用之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亮度达300流明以上,达到商务演示的实用亮度。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还可以用于个人娱乐、家庭影视、商务交流、朋友聚会、宝宝幼教等多种场合。

 

    四、美高G3独具创新 用户体验完美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设有系统软件恢复键,当出现死机或上网感染病毒时,按下系统恢复键,机器马上恢复到出厂设置的软件系统。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是一款软件免维护的智能微型投影机。

 

    五、美高G3卓越品质可靠 无后顾之忧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DLP芯片采用美国TI最新一代产品;光机采用台湾阳明光电光机;灯泡采用德国欧司朗LED固体长效灯泡。产品加工生产全程质量控制,确保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的卓越品质,用户无后顾之忧。

 

    美高光电公司专注于DLP技术的LED微型投影机技术的研究,产品的开发,推出的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其便携性、功能性、实用性、时尚性非常适合快节奏高强度的商务人士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