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机下单省100元 43英寸LG平板电视超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9 作者:eileen

    在这个电视行业大屏时代,43英寸相对来说显得有点尴尬,听起来有点不大不小,但是还是很适合客厅面积小的用户,因为现阶段小户型住户还是居多。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这款LG 43LF5400电视,京东售价2499元,手机端下单还可省100元,只要2399元,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电视,建议近期想买电视的朋友考虑。

    LG 43LF5400电视的物理分辨率是1920*1080,采用IPS硬屏液晶面板,即使在不同角度也能始终保持同样出色的颜色表现和对比度,让电视拥有广视角和逼真的画质,同时卓越的LG三重XD引擎,让你感受更优质的色彩、精细的对比度和清晰度的图像效果。还有就是这款电视外观造型优雅大气,亮银色边框搭配同色双立人底座,看起来浑然一体,恰到好处。

手机下单省100元 43英寸LG平板电视超值购

手机下单省100元 43英寸LG平板电视超值购

网友评论截图

    编辑点评:这款电视画质表现出色,外观时尚大气,不但适合小户型用户使用,还可以买回家送给老年人,因为画质好,尺寸又不是很大,刚好适合老年人的观看习惯。有需要的朋友可在线上线下体验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