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电视为9.19乐迷节拼了 全线降价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7日,乐视在京召开主题为“给你点颜色看看”的发布会,推出了蓝宝石玻璃版乐Max超级手机和多款相关配件产品,同时在高调宣布在9.19乐迷节上,手机和电视全线产品均降价500元,已反馈消费者对乐视的厚爱。

乐视电视为9.19乐迷节全线降价500元

    乐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优惠活动,仅局限于9.19当天,过期就会恢复原价。乐视为9.19活动共准备了15万台超级电视和30万台超级手机,从上午10点到晚上22点全天候现货供应。现货售罄之后,用户依然可以选择预售,同样享受优惠500元的福利。

具体如下:

    乐视超级电视Max 70

    原价:8999元+980元

    现价:8499元+980元

    乐视超级电视X50 Air

    原价:2999元+980元(全屏影视会员2年服务费)

    现价:2499元+980元(全屏影视会员2年服务费)

    乐视超级电视S50 Air L

    原价:999元+980元(全屏影视会员2年服务费)+100元(进口三星屏)

现价:499元+980元(全屏影视会员2年服务费)+100元(进口三星屏)

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彭钢

    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彭钢表示:“919乐迷节”是乐视推出超级电视,颠覆行业的纪念日。今年的乐迷节是乐视史上最大的一次销售活动,商品种类与总量超过以往历次销售,也将会是电视手机行业最黑暗的一天,乐迷最疯狂的一天。

    业内人士分析称:乐视此次疯狂促销,就是进一步抬高9.19乐迷节的活动品牌价值,打造与京东6.18、天猫双十一齐名的全民促销节启民的品牌日。针对乐视电视疯狂促销的举动,其他友商是否有相关举措,这相当引人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