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荣获“2014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8月29日,“「RT TOP 50」2014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颁奖盛典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隆重开幕,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此次评选,并力压群雄荣获创新企业50强称号。

创维群欣荣获“2014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

创维群欣荣获“2014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

   「RT TOP 50」旨在嘉奖上一年度受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市场认可,具有特别突出创新的行业产品和技术,表彰本年度为中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RT TOP 50」2014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活动,自2014年10月启动以来,经过10个月一系列的评选流程和评定标准,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产生50家来自轨道交通行业的龙头企业获此殊荣。

    本次颁奖不仅证明了创维群欣对企业产品创新的高度重视,亦体现了创维群欣紧抓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企业精神。

    在今后创维群欣将继续通过推广“创新、绿色、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理念,推动中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市场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