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视美乐:引领数字化教学激光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羿飞科技涉足的行业很多,在教育装备行业通过不到三年时间,已成为目前国内地理、历史专用教室领域行业第一品牌。近几年,国家对教育信息化加大投入,为教育装备的升级换代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值此良机,视美乐与羿飞携手引领数字化教学迈入激光时代!

    羿飞:凭实力打造出专用教室领域行业第一品牌

    羿飞秉承“用理想的装备实现装备的理想”,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羿飞品牌价值以及团队的使命感互为促进——团队执行力强、学习能力强、忠诚度高的;产品具有核心竞争力、良好使用价值并能引领行业方向,形成一套方案完善、响应快速的服务体系。

    羿飞科技,从最早的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数字化地理学科基地以及数字化历史教室的概念提出,到整个产品和方案完善,都具有前瞻性和独创性!凭借优质的团队/产品/服务体系,以及极富战略性的产品布局和发展规划,羿飞才能短期内跃居行业第一的位置!

    视美乐:敢折腾能折腾的才是真正的领导者

    不仅如此,早在两三年前,羿飞体系逐步放弃传统灯泡投影业务,开拓全新激光显示领域,成立视美乐品牌。视美乐是第一家花大手笔在整个激光显示领域进行激光光机、激光光源、整机光路设计及光学镜头研发的公司,在行业树立了标杆。

    不同于国内OEM品牌,视美乐是打造了一个激光显示研发生产制造平台。数字化教学的激光时代,不用再换灯泡,同时拥有极致色彩和长久的使用寿命。这些都显示了羿飞团队的行业领导力和产品创新力!

    羿飞科技&视美乐携手助力教育装备行业显示技术升级

羿飞&视美乐:引领数字化教学激光时代

    当前的市场环境向着专业、专注的方向发展,随着资金及项目下沉到地方、渠道越来越透明、用户更加的专业和理智,对于装备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视美乐激光显示技术令数字化教学更健康,节能又环保,非常适合希望改善原来投影机耗材多,亮度衰减快等状况,追求教学品质的学校。

    后期,羿飞会相继推出二代全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加快推动地理装备水平的提升;也会相继在数学、语文、创新实验室等领域推出新的产品和方案!在视美乐激光显示技术的辅助下,羿飞科技的产品全线升级,只为创造更好的教学条件,老师教得轻松,学生学得高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