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RTV2015:AVANZA树立行业新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6-28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5))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激光工程投影机的首创者和领导者AVANZA再次闪亮登场,展示了旗下专为电视台演播室、指挥控制中心等应用领域打造的AVANZA Touch系统解决方案,为推动行业发展树立了新标准!

    据AVANZA现场工作人员介绍,AVANZA Touch是目前业内的顶尖的系统解决方案。具备Rec.709标准色域,能够实现120"到任意尺寸、2K/4K/8K等任意分辨率的多点互动触摸系统。支持同时处理多个画面,如移动、放大、缩小,以满足不同场景的显示需求。该系统已在包头电视台新闻演播室、广州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等得以应用。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AVANZA Touch系统的核心是AVANZA激光投影机。众所周知,激光投影机是目前最适合做融合应用的设备,其融合一致性非常高,原因在于,AVANZA激光投影机亮度和色彩一致性高,大幅度减轻了后期的维护和调整的工作。追求大画面、高分辨率、高亮度、支持互动功能等,AVANZA Touch系统都是最佳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