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换个角度看事情,结论就会截然不同。固然,在技术上看地砖或者天花板LED屏没有什么门槛,但是,哥却要说,这东西也许正在打开LED屏潜在的最大的应用市场之门。
搜 索

福说扒道:不是那样子的!LED屏做装修材料?

更新日期:2015-08-24 作者:么么
分享到:
第11期

    福说扒道:不是那样子的!LED屏做装修材料?

    第11期:

    地铁内小便、飞机客舱厕所外大便:现在这些妈妈可真是溺爱啊!是无知还是幼稚,是流氓还是童趣,哥也判断不好。

福说扒道:不是那样子的!LED屏做装修材料?

    但是,现在哥有一款好的产品,可以避免这类事情:地砖LED屏和天花板LED屏。只要在公共场所铺上地砖LED屏、天花板LED屏,并不时的播放禁止随地大小便的信息,哥就不信,这些人脸皮会那么“厚颜无耻”。

    以上说法纯属“正当”的LED屏行业创新应用,绝不是开玩笑。虽然地砖LED屏和天花板LED屏最初的设计不是这样用的。但是,创新无极限、创意在于想象。哥觉得,如果LED屏能成为必要的装潢和建筑材料,一定能比只是做大屏显示应用更具“钱途”。

    比如,亚硝酸盐,大家都知道这是致癌物,对肝脏、肾脏都不好。因此,有很多人不吃咸菜、泡菜、咸鱼等腌制产品。但是,换一个角度看,亚硝酸盐产品也是氰化物,如氰化钠中毒中最常用的解毒剂,是救命良药。

    还例如,谢绝别人的道歉,本来应该是好事情。但是,日本内阁说“投原子弹和东京大轰炸不需要美国道歉”——换了一个“环境”同一件事就变成了另一股味道,并且别具政治企图和攻击性威力。

    所以,哥说好的创新,也许就是把原有的东西换一个位置。朱元璋第一次吃“白菜豆腐汤”可是觉得美味无比:因为那个时候,这个未来的明朝开国皇帝正在和乞丐一起逃命。

    除了地砖、天花板,LED屏或许还可以做石膏线、罗马立柱、吧台面等等任何外敷性的装饰材料,并额外作为灯光背景使用。这种市场方式如果成功,LED显示行业至少可以获得翻番的市场增长。

    当然,LED屏要换地方用,也需要一些小的技术变化:比如,做地砖要防水,也不能一踩就烂。哥的体重是没问题啦,140斤,但是哥也有几个大学同学都有250斤了。做地砖的LED屏必须考虑这个问题。不过,这不是一个“劣势”,因为LED屏至少要比液晶屏容易做到“承重250”。

    当然,LED屏的创意装潢应用的最终效果,还取决于“屏上播放什么内容”!这个时候才是真正考验用户创意的时刻。要不要和摄像头关联、要不要附加互动和触摸设备、要不要玩地板游戏、要不要虚拟换衣程序……总之,软件和数据可选的一大堆,哥不觉的这方面有任何“供给”问题。

    需求决定创新,这是铁的规律。苹果手表销售成绩并不好。但是,一些国内小厂推出的学生定位手表却销售很棒。这不是谁技术上高与低的差异,而是谁抓住了需求的差异。LED屏产品发展到今天,大尺寸、小间距、高亮度、抗爆等核心指标都已经“日益过剩”,后世代的竞争必然出现在应用创新和市场推广策略两个主线上。

    沙漠因为干旱不能种植农作物,但是却提供了大气候的地域温差,是季风气候形成的关键因素:即为沿海平原的降水提供了负向压力差。——换个角度看事情,结论就会截然不同。固然,在技术上看地砖或者天花板LED屏没有什么门槛,但是,哥却要说,这东西也许正在打开LED屏潜在的最大的应用市场之门。

福说扒道

扒开迷雾

去除幻像

让真理视前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