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广告机入驻全台沃尔沃4S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9 作者:佚名

    历经一年多的项目评估和试运行,近期全台沃尔沃汽车4S店多媒体终端供应项目终于“名花有主”,信颐(SEEYOO)台湾分公司不负众望,一举拿下全部网点布控和实施权,这是自去年信颐在台湾地区设立分公司以来斩获的最成功的一次好成绩之一。

    据悉,目前首批数十台信颐广告机已经入驻沃尔沃台北最大的几家4S店内,此次项目运用信颐汽车销售网点多媒体一体机技术方案,后台采用云平台服务器总控系统,终端时时在线控制,信息即时传输与交互。

    通过项目的实施,沃尔沃汽车4S店营销传播迈了一个新台阶,由于采用触摸+信息发布结合方式的架构,顾客不仅可以从广告屏幕中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而且还屏幕还可以给他们带去惊喜——积分促销、问答有礼、保养小贴士下载、线上购买折上折等。

    其实,这已不是信颐科技(SEEYOO)首次向沃尔沃汽车4S店供货,早在2014年信颐就中标了大陆全境沃尔沃汽车4S店触控交互信息系统,多达2000家的店面已经上了信颐店面云端在线总控与终端交互系统。

    作为现代新型高端消费场所,汽车4S店向来注重品牌服务,如何推陈出新,提升用户体验的满意度,是新型高端场所孜孜追求的目标。与生俱来的声画传播优势,海量的传播内容,及时到位的传播效率,人机互动的体验,与移动互联营销交叉的介质属性,这些无不让数字告示作为一种多媒体传播与交互的工具越来越受到青睐。目前,信颐已经为大众、别克、沃尔沃、东风标致、起亚、本田、丰田等汽车品牌的4S店提供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可以说,已经是该领域无可争议的NO.1。

信颐广告机入驻全台沃尔沃4S店

    信颐科技台湾分公司位于台北市桃源市,分公司将为台湾终端客户提供更加快速、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和联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