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获得强强助力 微鲸电视前景可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9 作者:eileen

    上周四,55寸、4K微鲸电视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正式发布。发布会透露,微鲸电视首期启动20亿元资金,主要来源于华人文化产业基金,阿里巴巴、腾讯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参与启动,微鲸科技也将与他们从资本、政策、技术、内容、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电视产品—微鲸电视,这款电视自发布以来,备受瞩目和争议,到底能掀起多大的行业效应,也让人十分期待。

获得强强助力 微鲸电视前景可嘉

    微鲸电视横空出世,确实给人一种突如其来的感觉。但是事实也并非如此,早在四年前,黎瑞刚就和他的老搭档李怀宇开始琢磨此事,在启动微鲸电视前,华人文化(CMC)就已经做了许多内容项目上的投资,比如时代华纳,旗下包含时代周刊、CNN、HBO、华纳兄弟影业、DC漫画等媒体资源,有了很多的内容资源,就需要一个终端和使用平台将这些资源呈现出来,而微鲸电视的到来,就恰恰满足这个需求,随着黎瑞刚率领的华人文化对内容资源的更多购买、生产以及整合,相信未来微鲸电视能给大众带来更多的精彩节目内容。

获得强强助力 微鲸电视前景可嘉

    强强助力,阿里腾讯深度合作微鲸

    此次微鲸与阿里腾讯强强联手,黎瑞刚坦言,华人文化本身就与阿里腾讯有着非常深度的合作,包括在许多投资方面,并且他本人也一直跟阿里腾讯两边的高层有很密切的关于产业发展、未来趋势的探讨。此次合作涵盖许多方面,包括内容制作、技术方面、服务方面、销售环节、支付环节、用户流量等。阿里偏向电子商务,腾讯偏向游戏视频,而微鲸获得阿里腾讯的强强助力,可以说是如虎添翼。

获得强强助力 微鲸电视前景可嘉

    微鲸电视的产品定位

    “微”是非常小,“鲸”是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动物。而微鲸电视的产品定位是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用户,也就是年龄上的当今80、90后,用微鲸来描述这样一个用户群非常贴切,因为如今的80、90后在茫茫社会上,市场格局很微小,但是同样,每一个微小的群体都怀揣巨大的梦想,这样一种反差,就是微鲸对这个人群与时代的理解。黎瑞刚表示,“我们就是要做出最好的产品,用微鲸电视让这样的微鲸一代回归客厅、回归电视,完成家庭娱乐的初心,这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微鲸电视结合强大的支持力量与本身清晰的市场定位,但是将迎来什么样的未来,我们目前还不好断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