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球幕投影,穹顶之下还有哪些可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摘要:球幕投影可以给观众带来360度大视角范围的视觉震撼,目前主要应用在大型球幕影院(数字天文馆)、大型科技馆、博物馆、球形广告、多媒体展示厅、地震、海洋、航空等领域以及虚拟仿真领域。

    内投球主要应用于科普教育、展览展示、广告娱乐和虚拟仿真等领域

球幕投影,穹顶之下还有哪些可能?

    单机内投球形显示系统是一种新兴的展示技术,它打破了以往投影图像只能是平面规则图形的局限,利用特殊的光学镜头,将普通的平面影像进行特殊的变换,投射到一个球形的屏幕内,形成一个内投的球体影像。

球幕投影,穹顶之下还有哪些可能?

    内投球采用高流明的投影机,高分辨率技术可以播放各种经过视频变幻的影像,使整个球体看起来就像一个科幻的大球,可以很好的吸引参观者的眼球,该产品主要应用于科普教育、展览展示、广告娱乐和虚拟仿真等领域。

    外投球的完整图像(可定制)由4台投影机投射出的画面,经过曲边校正和无缝拼接技术组成

    外投球的核心部分是一个球形的投影幕,整个外投球的外表面都被图像所覆盖,当我们在外投球上播放地球表面的视频图像时,整个外投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地球。当我们播放的视频在变化时,观众可以感觉到外投球在旋转,就好像地球在自转一样。

    无锡羿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投影球形显示与特种光电显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全产业链生产能力的球形显示系统的生产企业,其球形显示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科普、展览展示、娱乐、广告和虚拟仿真等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