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普科技32项新产品被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赛普科技多达32项新产品被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其中包括46寸、55寸超窄边LCD拼接系列,以及65寸、70寸、82寸、84寸大尺寸商显系列。

赛普科技32项新产品被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是近年来,财政部、发改委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纲要,逐步加大政府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的力度,而推出的一份符合节能标准的各个厂家的产品清单。凡是列入清单的产品,除了必须获得CCC等认证之外,还必须满足各项节能指标。

赛普科技32项新产品被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进步,企业不仅要对赢利负责,而且要对环境负责,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这次赛普科技多项产品能够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彰显了赛普科技在坚持创新的同时,时刻不忘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示了赛普科技团队保护环境的情怀和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