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XWELL摄像机助力《爸爸回来了》等视频遥控采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4 作者:佚名

    KXWELL广播级摄像机控制系统继去年天津卫视《百万粉丝》大规模应用后,今年再次被应用于《爸爸回来了》、《真正的男子汉》等真人秀节目中,通过远程控制摄像机,完成节目视频内容现场无人值守的远程拍摄。

    KXWELL在全球首创的广播级手持机遥控云台,为真人秀中广泛应用的手持机及便携机的遥控拍摄,提供便利的设备条件:手持机或便携机结合广播级遥控云台作为室内固定机位的遥控采集点,借助远端与云台连接的KXWELL控制器,实现手持机或便携机的拍摄参数的远程控制,完成室内节目内容的遥控拍摄;当需要室外拍摄时,可将摄像机取下,作为移动机位跟拍,实现一机两用。

    从控制器到广播级遥控云台及摄像机支持网线、无线、光纤及网络连接,客户可根据现场环境需要,选择多种传输方式相结合,简化布线,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在《爸爸回来了》中的每一对萌娃奶爸的家中,根据拍摄需要设有3-5个广播级视频遥控采集机位:将云台和摄像机用三脚架安装或直接摆放在合适的高度的桌面上,采用KXWELL云台及控制器远程控制手持机或便携机的方式,获取萌娃及奶爸的日常生活视频内容,供节目制作播出需要。 KXWELL单控制器支持多路云台及摄像机的控制,实现每一个萌娃家中多个机位集中于一人的控制,节省人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