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新媒体挖掘“纸媒”经营新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4 作者:佚名

    四川省知名的出版集团公司新华文轩正在积极推进全省连锁网点的建设步伐,为了招揽客户、创新经营,最近他们采购了一批信颐SY4209i数字标牌广告机,首批设备已经安装到位,炫彩动感的展播形式,让一直经营纸媒的新华文轩销售终端立即出现不一样的感觉。

信颐新媒体挖掘“纸媒”经营新亮点

    新华文轩出版事业部是四川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出版辅助业务的部门,是全国新华书店系统第一家出版物选题策划经营机构。目前有25家大中型书城和200余家直营连锁网点。此次在其网点部署数字标牌,可谓是传统出版媒体在终端销售网点试点新媒体营销的一次突破,让会动、会说话的媒体替代以往的易拉宝、海报,让不会说话的媒介商品立体化活跃起来,自我宣传,以此达到创新经营和创收的目的。

    这些信颐广告机悬挂在新华文轩书店的楣板之下,滚动播放图书、音像制品、期报刊、电子出版物、文化用品等批零业务相关的宣传片及图片,同时不定时地播放,通过俱乐部会员、电子商务等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内容。相对其他产品,信颐广告机支持全天候循环播放;支持图片、视频、字幕混播功能,支持列表式顺序播放,USB自动更新,断点续播,无需人工管理等。使新华文轩网点在有限的空间内,使其形象展示更亮丽、生动化,吸引了大量观看者的眼球。

    据悉,首批供货后,信颐还将为客户量身打造自助销售式智能终端,即把新华文轩的内容资源,通过智能交互终端这一平台与读者(用户)的手机互动起来,客户在终端上付费下载里面的电子书、影像制品、游戏等。同时,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电商智能终端,它也可以替代一个店面、一个销售员,客户只要轻轻触控屏幕,就可以在数以万计产品中迅速查询到自己所需,通过旁边图片或视频对本商品的详细介绍,以及旁边活动促销确定购买,输入用户名和发货信息,微信支付后在家坐等产品即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