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告示解决方案使企业通讯省时又省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何增加员工的参与,实时的利用环境友善的方式提供重要信息,是近年来对企业,尤其对于如联合利华这样的企业巨头来说,在改善工作环境面临的重大课题。

    于1930年成立的联合利华,是现今市场上最大的消费品供货商之一。为纾缓过去20年来企业经济迅速成长对环境的冲击,联合利华致力于寻找及发展对环境友善的科技。尽管总部设置于英国伦敦,联合利华大多数的员工皆处于亚洲各个国家的分公司;2013年年底,为了支应在泰国的扩大发展,联合利华搬迁至位于曼谷的新据点。

    迁入崭新的办公大楼后,联合利华必须重新规划,并找出优于过去与员工沟通联系的方式。为了确保讯息发送的效率,联合利华选择了铠应科技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此次与泰国颇为知名的系统整合专家DMaSSTech合作,透过其专业的设计与工程规划,在装潢工程的各个角落协助安装共23台SMP数字告示播放器与显示器。现在,联合利华的职员在员工餐厅享受轻松氛围的同时,能够了解与公司相关的新闻和公告,也因为公共区域信息面板的轮播,不再漏掉重要的会议与公司内部活动。

    内部沟通是企业成功关键,数字告示解决方案不只提供最有效率且适当的沟通方式,同时也为业主在无纸化作业下,节省传递内部讯息的人力与时间,更彰显公司的团结性,形成独树一格的小社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