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触派21.5寸落地式触摸屏查询一体机被中国移动大厅大量采购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移动大厅使用21.5寸落地式触摸屏查询一体机后,明显改善了人手不足、乱插队现象、环境吵杂、业务办理繁重等等不良现象。

    中国移动大厅人群流量很大,在之前的时间里,业务繁杂,整个办公环境都充斥着人们说话的声音,难免会造成员工和客户都有不愉快的心情。消费者享受不到该有的服务质量,而且同行竞争也愈来愈激烈,甚至可能因此而失去了很多客户导致市场占有率降低。

    中国移动大厅向我司广州触派一开始采购了8台21.5寸落地式触摸屏查询一体机放置在天河分部试用,而后一个月又相继采购了超过100台,用于整个广州的移动大厅。

21.5寸落地式触摸屏查询一体机

    为什么会全面使用这产品呢?让我们来看看这台机子在企业运作的功能:

    1:数字高科技触摸化展示,提升企业形象

    2:多媒体互动全方位展示企业力量、企业文化

    3:触摸查询软件查询业务办理流程,减轻服务人员负担

    4:直接通过互联网和互动功能办理相关业务

    5:通过多媒体图像、视频、音频播报重要通知

    6:取票排队功能、触摸打印功能、二维码打印功能

    更多功能可定制

    毫无疑问,一台落地式查询机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它能够大幅度提供工作效率之余减少员工负担,人流增加之余办公环境更美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