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容县公安局平安乡镇电子视频监控、治安卡口、智能交通系统工程建设(五年购买社会化服务)政府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华容县公安局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华容县公安局平安乡镇电子视频监控、治安卡口、智能交通系统工程建设(五年购买社会化服务)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内容、要求:

    1、项目名称:华容县公安局平安乡镇电子视频监控、治安卡口、智能交通系统工程建设(五年购买社会化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2、项目内容:本项目分为三个包:第一包为:平安乡镇电子视频监控系统工程建设;第二包为:治安卡口系统工程建设;第三包为:智能交通系统工程建设;包括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相关服务(详见招标文件采购清单)每个投标单位只能报其中的一个包。

    3、政府采购编号:HRZCZB02-G15022        

       委托代理编号:HRZCZB02-G15022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采购项目预算:第一包:平安乡镇电子视频监控系统工程建设,约284万元

    第二包:治安卡口系统工程建设,约206万元

    第三包:智能交通系统工程建设,约323万元

    6、建设地点:岳阳市华容县

    7、工期要求:60日内各项目包整体建设完毕(设备安装、调试、验收、交付使用)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一条和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营业执照或登记证书等合法证书应处于有效期内;

    3. 投标人应当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书等合法收费收入许可等;

    4.投标人应当具有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贰级(含)及以上资质;

    2. 投标人须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含)及以上资质;

    3. 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资格;

    4. 项目负责人必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5. 投标人须具有建筑智能化叁级(含)及以上资质;

    6. 投标人及授权代表应持营业执照注册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及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投标人代表为授权代表的应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为法定代表人的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到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也可以先到本公司查阅招标文件。

    2、投标人代表应是投标人单位的固定工作人员,一个投标人只能购买一份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代表应留下自己的真实电话号码并时刻保持畅通,以便于联系。否则因联系不到而造成投标人权益的损失由投标人自己负责。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六楼公开服务大厅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5年7月30日至2015年8月6日 

    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节假日休息)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5年8月20日13时00分(北京时间)在华容县政府服务中心四楼(华容县阳光大厦)开标厅公开开标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五、本公告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同时发布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华容县公安局

    地址:华容县

    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1897306211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金鹗中路中环大楼六楼601室

    联 系 人:张蓓        电话(传真):0730-8630007  13487707022

    采购监管机构:华容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 系 人:肖主任      电话:0730-422228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