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酒店数字标牌市场拓展 软性创新很关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1 作者:诗婧

    在社会信息化大潮的推动下,酒店的智能化、数字化程度已经成为了星级评定的重要指标之一,为了自身的持续健康发展,酒店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了必然潮流。数字标牌,作为时下流行的信息化传播平台,更是成为了信息化酒店的突出标志。

    现代化酒店职能综合化 数字标牌应用确保服务品质

    现代化社会中,酒店已经不再是一个单一的差旅住宿场所,而是集住宿、餐饮、娱乐、康体和会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服务场所,与职能综合化相伴而生的是,酒店体系的复杂化,在这种情况下,要想满足顾客日益提升的个性化需求,达到宾至如归,数字标牌的应用就必不可少。

    实际应用中,酒店数字标牌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必要性信息的及时推送,对顾客进行常识性普及,彰显酒店服务的人性化。比如,酒店可以利用数字标牌系统进行酒店环境介绍、客房使用情况、会议室情况、餐厅招牌菜肴、酒店优惠活动、航空交通指南等内容,从顾客的日常需求出发进行全方位的服务,有效提升顾客的归属感。

    另一方面,数字标牌应用还可帮助酒店实现广告创收,比如,通过在酒店的大厅、宴会厅、会议室、楼梯过道等场所安装数字标牌显示屏,进行景区宣传、特色饭店宣传等,最大限度的发掘自身广告价值的同时,也满足了顾客的潜在性消费需求,可谓一举两得。

    酒店应用注重个性化 应用为王成市场拓展精髓

    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推动下,酒店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而与巨大市场空间并存的是,从业者数量的不断攀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特色化经营已经成为了酒店经营者市场突围的核心竞争力。在这种情况下,个性化也自然成为了酒店数字标牌系统构建的刚性需求。

    然而,基于核心硬件技术的日益完善,数字标牌产品同质化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数字标牌企业想要体现自身的独特性,必然要进行特色化解决方案的制定,从软件创新入手,这就要求数字标牌企业不仅要全面的了解酒店行业的现有需求,还要善于发掘酒店行业的潜在性需求,结合目标酒店的既定要求,进而定制符合用户需求且具有突出领先性的解决方案。这无疑对从业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幅提高的行业门槛必然会将部分能力有限的企业挡在门外,因此,酒店数字标牌市场虽然是一个前景广阔的市场,却不会人人有份。

    据投影时代了解,到目前为止,三星、LG、飞利浦、创维群欣、熊猫商显、信颐等企业都已经针对酒店数字标牌应用推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在积极进行市场推广,进军企业阵营的不断壮大在推动酒店数字标牌市场迅速成长的同时,也加剧了市场竞争。优胜劣汰,适者生存,酒店数字标牌市场的拓展将会是整个数字标牌市场整合的一个缩影。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