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拼接进驻江苏省常州迪诺创意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人民生产水平的提高,旅游也成为人们日常休闲的首选活动之一,同时也带动着相关产业的经济发展。当然,随着每年旅游黄金周的到来,由旅游带来的一些安全问题也随之产生。建立即时传送和显示的数字化远程监视系统,可以全时段全天候的监视旅游景点各路口及关键景点的情况,为旅游管理部门及时准确的了解旅游景点重点区域的情况以及人流的情况,保证决策与指挥的正确性,确保游客安全。

    近日, 创维拼接绚丽的画面色彩又一次在江苏省常州迪诺创意园重现,给美丽的园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迪诺创意园是依托东经120经线,立足动漫卡通和创意产业,融迪诺水镇、时光大道、养生公寓、现代影视拍摄于一体的综合开敞景区,包括主题酒店、IMAX影院、大型餐饮、主题购物于一体的旅游商业、办公、产业核心区,占地500亩。随着中华恐龙园携手湖南宏梦卡通影视传播公司,奇奇颗颗卡通形象的不断市场化,动漫卡通园必将成为热点景区,预计迪诺创意园会吸引游客150万人次/年。

    此项目用的是创维46寸一套拼接屏,高效的V12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加上动态景深、自动消残影等处理技术,一丝不苟得展示着这园区各个网点的一举一动,为园区将来的繁荣安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创维终端显示设备会继续与时俱进,革故鼎新,争做国内安防显示终端领域的领导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