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触派商场导购机广告展示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触派电子拥有非常成熟的商场广告展示导购全方位解决方案,已经在中国很多商场得到应用,并且被高度赞扬。

    触派商场导购机广告展示解决方案包括:三维广告系统,商场全景导购系统,客户数据分析系统,数据追销应用,商场活动促销,商场娱乐系统,微信平台系统等等。

商场导购机

    目前做的非常成熟的商场导购机应用包括如下功能:

    1、新品推荐

    2、热销品牌

    3、促销活动

    4、餐饮娱乐

    5、抽奖功能

    6、会员服务

    7、优惠卷打印

    8、3D试衣

    9、体感游戏

    10、哈哈镜

    11、分类导购

    12、便民服务

    13、店铺场景浏览

    14、商场楼层分布与导购

    15、广告机功能

    触派互动体验式营销系统的建立,是因为当前互联网快速发展,移动互联网传统行业以及商业连锁店打击越来越严重为背景。而做出一整套体验式营销方案,真正帮助企业和商业连锁店展示系统和互联网营销系统建立,真正的互联网+执行者,打通企业和公司的线上线下。目前成功帮助180多为大公司实现了O2O,互联网+。真正的帮助他们通过互联网,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上,做到行业领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