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科迪——智能无缝切换应急系统强势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4 作者:佚名

    大连科迪智能无缝切换应急系统可应用在AV领域,用于实现主、备会议终端热备份;避免由于会议终端故障导致视频会议被迫中断,降低了系统故障的排查难度。其功能点及产品亮点如下:

    一、功能点:

    1. 纯硬件信号检测和切换;

    2. 支持多种格式信号输入输出,包括CVBS,YUV,VGA,DVI,HDMI五种格式;

    3. 有自动和手动两种切换模式,支持无缝切换;切换时间小于2帧;

    4. 黑场、蓝场信号的自动检测;

    5. 支持掉电直通,主路信号直通输出;

    6. 插板式结构,支持电源冗余;

    二、产品亮点(差异点):

    (一)内部产品对比:

    实现支持多种格式的应急切换,填补公司产品线空白;(内部对比)

    (二)外部同类产品

    1、实现了多种信号的掉电直通;(外部对比)

    2、插板式结构,便于产品维护;(外部对比)

    3、实现信号异常自动检测(外部对比)

    近些年,随着视频会议的应用越来越普及,对视频会议的器材要求也越来越高。大连科迪智能无缝切换应急系统的研发,及时将广电技术中的播出应急技术注入于视频会议技术中,大大提高了会议系统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