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网力拟与 Sense Time Group Inc.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3 作者:佚名

    7月21日,东方网力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Sense Time Group In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先公司拟与 Sense Time Group Inc.的全资孙公司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商汤”)合作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合资公司”),并通过该合资公司平台共同发展智能安防产品业务,致力于将合资公司发展成拥有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原创技术的领先安防产品提供商,其次双方拟开展其他相关的深度合作,以期建立强强联合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公告,东方网力与北京商汤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北京商汤持股 49%;东方网力持股 51%。北京商汤拟以其拥有的人群智能分析、人体 Re-ID(检索)两项自有技术作价出资。具体作价额将根据评估结果确定;东方网力出资总额为 5,000 万元,东方网力将根据双方拟形成的上述持股比例,以及北京商汤拟出资技术的评估价格决定东方网力首次出资以及后续增资的具体数额。

    东方网力表示,通过本次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公司自有算法研发团队的能力,提高公司自有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合资公司的技术与产品,将扩充公司智能安防产品线,快速提升公司在人脸识别、人群密度分析以及 Re-ID 方面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市场销售,提升公司业绩;不仅如此,两者之间的协同效应还能提高公司对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技术领域的敏感性,在此方向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同时,合资公司与 Sense Time Group Inc.每年的员工技术交流,有助于开阔公司核心技术人员的视野,提升技术水平,形成更富有战斗力的团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